過了20歲後,開始注意一些節日,只可惜今年父親節只能電話跟爸爸說父親節快樂。

 小時候,親戚跟我都覺得我像媽媽,可是越長大我卻越覺得我像爸爸,固執中會懂得轉變,會發脾氣可是始終疼愛家人跟老婆,縱使老婆很任性,可是他寧可叫孩子忍讓媽媽。

 打電話回去跟爸爸說父親節快樂,爸爸卻只說"17號記得回來啊,要抽籤跟拿身分證喔。"只能說他關心別人永遠比關心自己多更多。

 爸爸年紀越大脾氣越好,從來不應酬,回家總比媽媽早,永遠是媽媽堅持理想的後盾,什麼事都想親力親為,什麼都想學習。

 可是越像爸爸越覺得是種感慨,代表我很不懂得處理我的感情,代表我始終是感情上的弱者,我不喜歡玩弄感情,我總覺得這是很不對,可是相對的我卻會被感情玩弄自己,把自己陷入絕境中,開開闔闔的感情證明了這一切,這次我將塵封的大門打開了,並堅持了許久,如果關上了是否代表將會永遠無法再打開呢?我真的有這種感覺了。

創作者介紹

[射手白馬] 科奴苦勞記

射手白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s745530q
  • 深奧

    呵呵……我們家是媽媽才對……

    因為留言版的認證碼圖不見了……所以無法留言……就跑來這裡留言了……

    還好啦,做人嘛!做自己最開心。
    時時刻刻都在意別人的眼光,那多辛苦啊。
    反正東西寫下來,不喜歡你也沒有壓著他去看啊,誰也沒有資格嫌你的作品,因為自己用心創造出來的東西,就是件好作品啊。(笑)

    唉呀……認證碼的圖案不見了……
  • byma
  • 只能說...這是客家人的特色...女性強大

    有時候不是不敢寫啊,而是怕引起人爭議,寫自己的心情、故事是都沒有問題,可是寫一些時事議題就比較麻煩了
    尤其台灣很多人現在只要跟自己意見不同都容不下啊,所以不太想寫會有爭議的問題
    把墨水省下來好了...^^

  • byma
  • 啊...忘了說,認證碼站長幫我修好了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